菊姐姐紅包 (2).JPG      

憂沫媽帶著菊姐姐和眾好友,弟兄姊妹們  

平安喜樂

先在此和大家拜個早年

菊姐姐紅包 (1).JPG 

恭喜發財,財運,事業,家庭 ,愛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經言馬太福音16章26節裡提到

人若轉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

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所以為了家人與身邊關心你的友人

一定要從照顧好自己開始

祝福好友們,日日安,蓮蓮好

讓我們一起分享下去你想要的快樂與不快樂 

日日安,蓮蓮好.jpg 

有一首是民謠也算是兒歌吧

黃自作的曲,西風的話,不知大家是否有聽過或還存有印象

歌詞寫得好好想與大家重溫與分享(雖然沒有提及是誰寫的詞)

去年我回來,你們剛穿新棉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

你們可還記得,池裡的荷花變蓮池

花少不愁沒顏色

我把樹葉都染紅

DSCI0002_副本.jpg   

剛看著電視聽到故事背後的這首配樂

哼著哼著也隨著年紀的增長歌名居然給忘了

隱約的記得斷續的歌詞

趕緊地翻找到早已泛黃到不行,以前還會哼彈的樂譜

循著幾句詞,從第一頁找起,終於在第148頁讓我給找著

菊姐姐紅包 (3).JPG 

此時po哥從書房裡走出來,看見我正忙些什麼

我的好老爺,好哥哥

居然將雙手小握在胸前拉起男高音的升八度

捲起舌的清唱起去年我....... 歐,歐,歐..回來

有模有樣的變身成小紳士在我面前展威風

是,是,是我沒忘您以前可還是位賺鍾點的名駐唱歌手

哈哈哈,新春第一砲聲響起了,在我家

~ 恭喜恭喜~

我的碗豆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