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塘裡的房 .jpg

小池塘裡的房

公園人家_副本.jpg

公園裡運動後的男女老少....幸福的聊天時刻

可愛的沙皮狗 (1)_副本.jpg

非常,非常之酷的沙皮狗or鬥牛犬
連主人都幫忙求情,轉過來,轉過來一下,拜託啦...結果,還是,配合度很不okㄛ

 可愛的貓咪 (1)_副本.jpg

有了人類最好的朋友
當然也少不了冷漠的貓咪囉...老喜歡爬上人家的歐逗麥上做日光浴

老人家的黑白人生.jpg

騎上心愛的卡打車
到廟口前的公園座椅上打發打發些時間,成了老人家每天必完成的功課

老爸背影_黑白緘默.jpg

旗津渡輪船上,親愛的老爸,他的身影...幸福的我的這一家

芭樂桑.jpg

冒著風雨,還是得到果菜市場出門採買的芭樂桑...為了三餐打拼,辛苦的人家

孩子的另一扇眼睛 (61)_副本.jpg

孩子的另一扇眼,用孩子的眼看一個很不一樣的視界(謝謝晶,很有感的視覺)

家前的小河.jpg

我家門前的小河......愛河上游

高麗菜販(黑白).jpg

一卡車的高麗菜
叼根菸的老闆大聲叫賣著
當時的三大顆才五十元的高麗菜....我想現在也沒這行情了

晨運的老人家_副本.jpg

攜手情牽的老夫老妻
再冷的天也要出來散散步,有妳有我的每一天都是感恩日

愛河畔 (1)_副本.jpg

憂沫媽,我最得意的作品拍
這橋似乎拆得好,讓我很有fu....其實就只是為了輕軌銜接啦^^

旗山老街_副本.jpg

旗山老街

廟會祈福卡.jpg

廟宇祈福,平安喜樂,身體康健,步步高升...明天會更好

樓下鄰居狗兒_副本.jpg

樓下鄰居收養的流浪狗
很聰明喔,早上自己出門,再自己回家...再遠的路也找得到回家的路
厲害的是,比人類更懂得先下後上,先出後進
有一次牠知道po哥行動不便的慢慢地在下著階梯
這隻帥狗狗,居然安靜的在一旁等我們走完,牠才上
這段小插曲讓我們很難不記得

蓮池潭-帆船(黑白).jpg

左營蓮池潭上的小帆船
這張也是我的愛,湖上的波瀾由深至淺....

興達港黑白7-5.jpg

興達港...歇靠在岸邊上的金發號

 

103/08/24...於生日前周和大家分享,祝福好友們順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