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教會 (11)

你要的快樂是什麼

與好友共進愉快的下午茶

還是和家人有個難忘的出遊記憶

耶誕教會 (14)

當個爸爸媽媽眼裡聽話的乖孩子

簡單的下廚上幾道拿手菜分享

逢年過節大家能在大圓桌上邊吃邊聊得開心

耶誕教會 (4)

每個節日都有著屬於自己

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在

Vivian的祝福卡片

母親節、父親節

中秋團圓月,端午綁粽節

清明思故人…

即使是自己一個人的節

也不會感到孤單的耶誕同慶在教會敬拜主裡

耶誕教會 (10)

在好多弟兄姐妹們的詩歌帶領祝福下

也將選擇這天受洗成為上帝的兒女日

耶誕教會 (15)

從此快樂不再需要任何的言語

只有在雙手緊握低頭禱告聲中平靜的片刻找到

與抬頭仰望感受耶穌基督

釘在十字架上的痛與承受

耶誕教會 (20)

何等的奇妙,我的主

因著祢的痛如同是我的痛一樣的

耶誕教會 (24)

讓我的心靈滿載著無窮無盡的愛

我的愛是這麼地小,那麼的少

需要更多的學習將它變多,變大

耶誕教會 (7)

累積成大愛與寬容之後

我的世界與視野也會變得更耀眼更寬廣

耶誕教會 (3)

跟隨著妳的腳步

過去您自己一個人辛苦了

黛玲送的祝福 (3)

從現在起有機會更能因為自在做而快樂有歡笑

今年我因為有你們

黛玲送的祝福 (2)

喜樂加倍,感到自己仍然還是很重要的

Angel給的祝福

因為彼此都是用心在生活的同伴

也相信未來的路定不會感覺到寂寞與害怕

晶送的聖誕禮物 (1)

朋友不在多,知心真誠的幾個

有你們真的好好,所以我很快樂

耶誕教會 (5)

耶誕快樂,獻上我最高的祝福

雖然是句平凡普通到不行的話

卻是很沉重非常需要

小貓的耶誕卡片

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平安』,平安就是福.

出入平安

健康快樂

有衣有食

無慾則剛

孝要即時

能做就是福

大眼妹的祝福卡片

還給自己與他人一個無紛爭的空間

就是要有『愛』

耶誕教會 (2)

 

 

             101/12/24(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