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戰將 (34)  

那天老爺和朋友在摯友的父親公祭完後

相約去暗香(原汕頭火鍋)吃麻辣鍋,說來好玩,老爺的這群弟兄們

各個不敢吃辣,卻還要提議去吃麻辣鍋,所以也只能是小辣收場

因為老爺再三的請求,起碼來個中辣才過癮,無奈四票對一票的給駁回

我說,吼~麻辣鍋耶,好久沒能解饞了,你啊,有哥兒們陪你吃就該滿足了

也就是這個理由,想說一直找不到機會吃,他又辣得不過癮,小孩又不作陪

那~咱們倆是不是,可不可以,好好的去吃它一頓的,過過辣足了的癮

麻辣戰將 (1)

其實吃到飽對我們家來說,永遠是最划不來的選擇,吃不多,又不想勉強多吃

但考慮到什麼都漲,吃一份也幾乎是那個價位,所以就找了間雖是吃到飽的

但又不會又價錢上的考量,我們憑著記憶找到了這間原本是寧記麻辣鍋的分店

後改名為麻辣戰將位於楠梓後勁夜市附近的這間我稱它為小而美麻辣鍋店

麻辣戰將 (9)

因為相較於一開口就要399或499的吃到飽,還不含一成的服務費又只有一小時

這間只要228加一成也只要250,而且還有2個小時讓人可以盡情地享用

雖然東西沒能像那些多到不知該從何下手,也無法像他們的食材上那樣的精緻

但也是該有的都有,換句話說我們想吃的都有,所以無法再挑剔了

到了店裡,開始得為鍋裡找食物,我們看到了好大又實惠的分享字句

「珍惜食物是種美德」,沒錯,像我們還能有這樣的環境能用餐,該惜福才是

麻辣可樂與雪碧

還有我看到了現在很貴的高麗菜,一顆動輒需要百來塊的,在這裡老闆娘

好像真的不怕客人吃呢,一粒分為四的讓人自由拿,雖然是沒過水清洗有點

但食材看起來都挺新鮮的,剝剝弄弄就能下鍋煮囉!老爺說還好啦

反正麻辣湯沒有人在喝的嘛,誰說,其實我還蠻喜歡喝湯的,被你這麼一說不敢了

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東拍西照的,老爺幫我盛了碗滿滿涮過的雪花牛與五花豬

一直的催促我快點吃,這東西還是趁熱才會好吃,有時我吃完一半,馬上一碗又滿

我說,別再幫我補肉了啦,今天這量已經算夠了,真的是太多了,ㄛ,我還沒說重點呢

麻辣戰將 (44)   

我們一坐下的時候,就很急的和服務員說要大辣,大辣喲,而且還要整鍋都是的

不要什麼鴛鴦紅白鍋的,因為就算是點了這鍋,也不太有興趣撈那裡的菜菜吃

吃到最後老爺才把他愛吃的螃蟹抓了三隻來過過癮,還可以的直呼辣的飆汗

麻辣戰將 (48)

我說會嗎?我吃那凍豆腐都沒啥感覺呢,因為它們都是屬於會吸汁的,也對

老爺說我的凍豆腐麻辣汁是被豆腐給吸附,而他的螃蟹麻辣汁無法包覆

麻辣戰將 (42)

所以等於是把整個的麻辣汁給喝下肚,才會讓他有辣度之感,好~就怕我笑你

笑你不會吃辣,我們倆真是絕配的還能比誰吃得較辣,這…老天爺也對我太好了吧

還有你愛喝的可樂,我愛喝的雪碧(雖然沒有芬達,這也行啦)

還有你為我服務的這支超大的綜合雙淇淋,唉喲,我本來沒很脹的被這支給餵撐了

麻辣

你是在報仇嗎?就因為我笑你吃螃蟹那辣樣,別~別這樣了

來吃到飽就是要挑些較合理的食材吃,結果才剛開張準備大快朵頤之時

你居然盛了碗聞起來很香,看起來又很不錯吃的肉燥飯,這樣會不會太…可惜了

麻辣戰將 (39)

不會啦,站在那鍋肉燥的旁邊,有誰能受了那誘惑呢

嘿~最起碼我行好嗎?別再為自己想吃而找理由了,沒關係啦!高興就好

吃多吃少,我們絕不會浪費東西的去多夾它,像丸子類也是一個兩個的拿

麻辣戰將 (24)

只是好可惜沒喝它,最少一口的麻辣湯,因為說真的我還吃不出它是大辣咧

還有託油條的服,有吸到一點啦,吃麻辣鍋一定要放的油條,但切記別吃多ㄛ

嗯~啊~就這樣啦,您知道的,這油條是用它的新鮮度來沾那麻辣味兒的,真是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家麻辣戰將沒有飯後水果,少了水果能飽和肚子裡的油膩

回家趕快喝杯自己煮的綠茶,消減一下罪惡之感,因為今晚實在是吃太好了

好飽,好撐,好過癮~千萬別誤會ㄛ,我們真的沒有吃很多啦!但就是得走走 

 

1010625(6/23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