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雙手給捧著,好似佛心來著


我的鐵樹,養了好久好久,從一開始小小的在園藝店給買回,只換過一次中盆到現在

這株是天外飛來的奇蹟,哪兒來的種子意外長成


這張的光,我很喜歡,鐵樹的葉強留在我的黃金葛上



硬要往外溜的蕨類,每到刮起南風,就會像一年一度的大掃除一樣,將枯掉的葉全給颼刮


還是很好養的黃金葛,修修剪剪,可以重建好幾次窩


嬰兒的眼淚,倒著流,往上長,小小滴兒被串起,還會偷偷的跑到隔壁去訴苦,原來她也會挺自動的散播愛



我想要和我的影子玩遊戲,可是必須要找到我的好朋友,問陽光願不願意


它答應了,就一起玩一下下囉,但是~待會完輸的可不能生氣ㄛ


刺眼,亮......不玩了,太傷我的眼



還是踩不到妳,重疊的影子,我漂亮嗎?

 

101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