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四天的假期裡,我們沒有跟隨著櫻花盛開的腳步走

也沒有往人多的遊樂園區裡和小朋友們搶著排隊玩翻天

這天我們選擇來到內門寶山紀念公園探望長眠在此的公婆

時速四五十的閃過被路旁的這個鐵人娃娃給吸引,直說等一下回程再來瞧瞧

總算是下來瞧了個仔細,原來這在路邊和我們打招呼的就是揹著景義打著鼓的小鐵人

小毛原本要陪我進校園裡參觀的,無奈,在這兒門口有隻小黑狗在駐守,算了,我還是自己去吧

這間小而美的國小裡,由於地屬偏僻,那時我還在想著說,能在這裡學習的小朋友們真是幸福

環境優雅不說,也沒有多餘的聲音,在這裡的老師肯定更珍惜每個小朋友的學習成長之路


這所國小是位清坪國校家長會長汪景義先生當年捐地蓋校,所以才會以景義命名

此舉真是令人感動,雖然內門地方小,人口也不多,卻帶給這裡的人們教育得以延續

小規模仍有大福利的校園,也成為在地人散步運動的好去處

這所小學還曾獲評為景觀設計類特優ㄛ,而且才小小的花費

就被大大的改造成讓人有耳目一新的驚嘆聲,這娘傘的造型,代表了

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小朋友們一定要認真學習,有個這麼好的學習環境


哇!被考倒了啦,什麼鼓迎賓呀?純嗎?老爺說,又不太像歡鼓迎賓嗎?我猜的啦

當我進到車內,準備打道回府,此時車內的家人跟我說

剛剛的駐守小黑,其實一直的跟著我的腳步抬頭望眼瞧我,望一下我在幹嘛

又繼續的作牠的美夢,這一來一往,不下好幾次,看得車內的這幾位哈哈大笑

我說,有嗎?沒發覺牠有在注意我耶,可見得我是一位多麼溫和的人

ps.我看到了,原來是跳鼓迎賓啦!在鐵人娃娃堆裡找到的答案!

 

101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