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愛玩這灌籃遊戲,這次的分數是247

可能打破以往的分數了,10塊錢可以玩三輪,算是賺到了

如果再投個幾粒進去,多個幾分,玩上它四輪該有多好

丟到後面都沒力了,我家老爺也看得出來,真的是太久沒玩,體力有差ㄛ

不對,該說是這陣子照顧我家老爺,體力有給它虛了些,看來亞培也要來上一杯

但是這成績真的算好的了,喂!我是歐巴桑好嗎?

相當年....我可是高雄地下街電玩的高手呢!!!丟這幾顆籃球,唉呀!沒什麼的

OK的,真的啦!有誰玩得比我高呢?除了一些業餘的,掛在那兒的,蝦米?982分

ㄚ,是怎麼丟的ㄋㄟ真是太厲害了,傑克

 

101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