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來到義華路上的小王牛肉麵店

感謝主剛好在兩個位置的中間預留了一個給我們

從來不知這間小王的生意有這麼好

原來剛好是用餐時間,以前來的時候都是七八點了,所以比較沒什麼人

就在角落剛好有一桌,唯一的一桌

在等麵來的同時,老爺決定去隔壁的生力美食買一下麵包

打算等會兒配著他叫的牛肉湯吃,一聽,還不錯!有創意,麵包配牛肉湯

但為了怕位置被人給坐走,於是我在他的桌上放了雙筷子

過一會兒還真的有人進來,也走了過來,因為這兒目前的確是沒人坐

我見他猶豫了一下,心想如果他若問我,禮貌上的問說是否有人坐

我一定會把筷子給拿開,還不好意思的說,沒關係,您坐

可他明知有人坐卻視若無睹的坐了下來,一句話兒也沒說

我心裡邊念叨還嘀咕著,為什麼不禮貌性的問一下呢?看起來也沒多老呀!

怎麼會這樣?就算是陌生人也不用表現出這麼有距離感吧!

就在此時老爺手裡拿了個麵包回來,發現原有的位置沒了,而我沒有幫他爭取位置

老爺見狀只好自己再拎個椅子坐在邊角的地方享受著他的美食,不受任何影響

可就在同時那位先生放下手邊的筷子禱告起來,感謝主賜予他豐盛的晚餐

這時的我突然地覺得我剛剛似乎不應該有那樣的念頭

有著同樣信仰的就很容易讓人卸下心防

雖然有遺憾的過程,但還是會有懺悔的意念

別誤會,從頭至尾我可沒有表現出不悅的樣子,只是對著自己的心裡說而已

 

100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