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有個大社夜市,是有一回去大社吃外省麵在回程的時候

意外的新發現,就在前面公園的不遠處

本想找出了名的大社肉圓,結果肉圓只賣白天,在回家的路上把報紙再拿出來回讀

居然看見沒吃到的那間肉圓在每個三和六的晚上大社夜市裡有賣

那家有名的除了肉圓還有鹹湯圓

所以才會有下次再逛個仔細一點的念頭

不過,這回我們因為碰到了想吃的可口自助餐店公休

才會又有這次的新發現,清粥小菜,用餐環境還不錯,冷氣還適中

有我家老爺愛吃的獅子頭,餐盤裡的都是些不會太硬的東西

因為我家老爺的牙不好.....


一碗白飯,到後來變成了香噴噴的肉燥飯

因為被眼尖的老爺發現桌上的那一鍋滷汁原來是肉燥

還以為加料不用加價的,吼!真是被打敗了,先生,這是自助餐店ㄋㄟ

搞得人家老闆娘超不好意思的還解釋


我還是吃她們的粥,看起來不錯吧!雖然有地瓜,其實我個人較偏愛白皙皙的粥

不過,真的還不錯呢?不像有些店家賣的水和飯的比例....米粒較少水較多

或者是用隔夜飯下去煮的稀飯,這家吃的出來是直接的用生米去熬煮的


哇!豐富吧!這是我那個晚上自己夾的菜喔!

只有少少的京醬肉絲(雖然沒那麼正統),肉絲倒還蠻嫩

您們看我都不偏食的愛吃著蔬菜,走的可是健康路線

說茄子營養就吃茄子,還要咬些堅果類的,就拿些些的柴魚花生

真的是要學會照顧好自己,才有多餘的體力去照顧家人


這個是老爺愛吃的蔥花菜脯蛋,偷偷地夾些來吃,沒有啦!

是他用一些給我吃的啦!補充蛋白質和營養


老爺還貼心的倒來一杯冰冰涼涼的紅茶

雖然有些淡,在飯後喝喝也還不錯,是泡沫紅茶喔!真的有好多的泡泡

結束了這二十多分的晚餐,再去逛夜市的時候,就無法大吃大喝

荷包也可以省下不少,不錯吧!雖然又被他說我很賊

沒省不行的啦!先生

 

100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