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不過家家戶戶傳來的烤肉香

更拗不過家裡的毛氏一族

還是先撥好兩顆柚子

免得待會兒吃了太多的肉

可以解解那油滋滋的膩


一句要去市場ㄎㄨㄢ貨,某人還起得真是快

是怕我會反悔不烤了

昨兒個夜裡父女倆還真是有默契

趁我睡著了

居然跑去我那裡留了我想烤肉之類的話

真是被打敗了,唉!誰叫我這人最受不了柔情的喊話

中正市場裡的一間黑輪串

實在有夠誇張的,小小兩片串居然給我賣20元

拜託,是看人賣喔

騙我沒吃過人家烤好的三大片還不到20

買醃好的肉片,還得貨比三家,有些一斤肉還差了10元

一斤120我家小毛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肉片給她一片一片的挑,居然還給真的嘟嘟好一斤

老闆娘人真好多放了幾片說是130算我120就好

真搞不懂為什麼每個作生意的人都會這樣說

是起摩子的問題嗎?


回到家先把晚上要烤的肉片給裝在盒子裡

哇!光是聞的就知道不錯,粉香

我要偷拿幾片用黑胡椒再醃一下

一式兩吃多好,因為外面賣黑胡椒肉片一斤要160


這就是我要吃的......


烤肉沒香腸那裡像是在烤肉

這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買不到黑X牌的細長型香腸(我想可能停產了)

所以這是妹呀妹選的嘟嘟好香腸,好可愛喔!小小的


不能都是肉,所以還買了一個青椒,玉米和洋蔥

本想烤番麥的但小毛建議削成玉米粒再把青椒切ㄙ

和洋蔥絲金針菇,再放些奶油用鋁箔紙包起來烤

今天的備料可都是小毛一手包辦

我啊!真是越來越輕鬆了,有個愛作料理的小孩

真是為了吃,無所不能

找了家裡煮壽喜鍋的鍋子當烤盤也不錯的

最起碼不會烤到焦黑又好清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