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驚惶

風雨那呢大  曠野這呢闊

有祢同在無搖出(+三點水字旁)

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孤單

有祢相作伴  與祢逗陣行

充滿溫暖不畏寒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祢的愛疼無變換

甘願為我受盡拖磨  將我當作祢心肝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祢的愛疼無變換

恩情這大怎樣感謝  一生與祢連相倚

 

這首台語聖歌是我很感動的一首,每聽一回心就會酸一次

也不知怎搞的,台語用詞雖不是甚懂,但它的唱腔就是很有感情

很能感受到主耶穌的親臨,很近,就算是用生命來換也值得

我是認真的,聖歌好似能懂我們要的是什麼,又能醫治,

此刻我將放鬆完全的倚靠著祂,感受祂   

 

ps.真的好想讓你們一起分享我現在的喜樂

 

 

100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