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打電話回來問我們中午要吃什麼

說是在興中市場附近採買一些晚上準備要炒紅飯的東西

還是老樣子,到了那裡當然是我最愛的麵線糊囉

小女兒就一碗乾意麵,放下電話,我們倆已經開始在期待了

可是一分一秒的過去,肚子咕嚕咕嚕的叫,我們家的寶貝餓的受不了

一包椰子乖乖就這樣的已經在她的肚子裡,心想ㄚ嬤是不是忘了,

忘了她等一下還要補習,眼看時間就快要到了,雖然,

好不容易盼到回來,什麼?還要過去拿,!很不耐煩的可又不能不

只好我親自出馬拜託姐阿姐送過來,正當我從房裡出來,

妹呀妹很快的兩口當一口吃,還把我的那一包麵線糊還給擱在哪,

我說妹阿妹妳怎麼變了,以前都會幫忙盛,今天是怎麼了,

才念說幾句,她卻含著淚繼續的吃著麵,我說為什麼哭,是啊!我糊塗,

竟然給忘了時間,原來是快遲到了,很委屈的還說我誤會她

我想跟她說對不起當著面又沒辦法說,只好幫她打了通電話到補習班

說會晚點到,這時她才又安心的吃,這種感覺好像老媽送便當給我們

雖然慢了點,可我們還是忍不住脾氣和媽媽生氣,是很想體諒

就是很委屈,希望妹啊妹看在晚上有紅飯和好喝的排骨湯份上

笑一個囉!我也是真不該誤會妳的,我怎會不瞭解妳呢?對吧!愛妳喔!

 

100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