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也許真的沒有純友誼的感情

只是強迫著讓自己接受就只是朋友

當一個人有可能同時擁有兩份愛情

一個是陽光型的以為真的只是朋友

一個成熟穩重內斂的不敢釋放情感

能夠同時得到不同的愛

是這女孩想都想不到的

可以毫不避諱的打情罵俏以為這就是你我單純的友誼

可以是半夜裡的叫喚

也可以是在飯店裡趕報告

從不在意孤男寡女的存在

為什麼妳的眼裡看不到我的深情

 

年紀上的差異臉上的自信讓人不禁臉紅心跳的

為什麼一次的擦肩而過

呼嘯而過的喘息聲是這樣讓人無法呼吸

但是你卻沒注意到我

我卻深深的被你吸引

好想用什麼方法讓你可以徹底的愛上我

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最起碼是刻骨銘心的

 

令人遺憾的是她選擇了陽光型男

因為他出了場車禍為了要喚起他

她許了個願只要你醒過來我願意嫁給你

然而她過的並不好許多原因來自於他的媽媽

最後他還是忍著痛答應了她的要求...

陽光型男變得不那麼陽光的選擇了出國留學

她也趕著去機場送他最後一程想著以後要見面的機會恐怕是...

那男孩其實一開始就知道她愛的並不是他

所以他也願意放手結束這段不該開始的婚

 

就在陽光型男登機的同時

另一個她的最愛也剛從國外出差返國

這一出一入...

 

此刻機場外突然下起了雨

女孩兒拿起了包包擋了頭不讓雨淋

吸了一口氣正準備好吧衝向停車場

跨越那斑馬線停了下來

以為雨停了

抬頭望了望

是你   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會出現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還是會知道我在哪裡

為什麼你總是會找的到我

那把大大的傘一直的往我這裡遮

就怕雨滴滴到我衣裳

而不在乎你的肩膀早已溼透

 

你我深情的對望

不用多說什麼

這女孩好幸福

 

ps.韓劇愛你別哭劇後感言

 

100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