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樣東西或某個人在妳(ㄋ一ˇ)的生活裡存在了好幾十年

可就有一天因為某種因素

某個意外  某件事情或某個人

她(ㄊㄚ)就沒了

這個東西或是這個人從此再也不會出現

你看不到她(ㄊㄚ)了

可就是會難過  會想念

思考著如果這時候妳(ㄋ 一 ˇ)還在那會有多好

想著如果我不把你弄壞

想著你在的時候我為什麼就沒能對妳(ㄋ一ˇ)好一點

想著過去的種種早已習慣了的你(ㄋ一ˇ)的大聲喊叫

想著留下的那些照片看著也會是很痛

想著這房子有多久 妳(ㄋ一ˇ)在這裡就有多久

就算是只是把妳(ㄋ一ˇ)給扔在某個角落

房裡的那張床妳(ㄋ一ˇ)睡了好幾十個年

因為那個曾經存在的事實卻成為現在我走不出去的理由

 

 

正因為那隻電風扇跟了老爸老媽三十幾年

就因為我的一個不小心把它給弄壞了

老媽曾經還說:那風扇吹出來的風是這個世上最涼的風

而我卻把這最具有意義性的東西給弄壞 

看來我會自責好一陣子了

雖然老爸老媽一直安慰說

那隻電風扇真的也太久了

沒關係換隻新的就好了別太在意....

 

100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