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西子灣 (4)

即便是放假日,不用鬧鐘的也能在六點多自然醒

雖然忍不住吵醒正睡夢中的小毛

小毛最好,總會說要我先去跟爺借好歐逗賣再叫她

哪怕她起得很辛苦的還想再賴點床

哇~就說吧!早上的空氣真是好啊!

天氣真涼爽,好像嗅得出秋天的味道

整個心情有點飛揚的好,騎囉!飆啦~

慢點慢點,慢點騎啦!媽呀媽

好久沒能這樣的騎快車了,話說家裡的那台只能是二三十的騎

老爺車它再也跑不快了,讓我很無奈

吃完早餐我隨口說了句,嘿~小毛要不我們飆去西子灣看海去

7-28西子灣 (13)

沒想到今天的妳心情還不錯的

竟二話也不想的就說了走吧!是真的?可以嗎?猶豫了一下

沿途邊騎邊看著一早的路上,仍有些車的

原來周末還得上班的人也不少

其實也不遠的過了愛河橋,彎進哈瑪星,小毛突然的喊了一句

高雄港ㄝ不愧曾是第一大港,好美的,也有不少的船隻

7-28西子灣 (14)

到了,終於是被我給飆到了西子灣

有多久沒來過了,距離上回拍的夕陽後

不管了,這回根本就是有計畫的要帶小毛來走這十八王公廟

順便運動運動的嘛,一路這樣的走走

好多外來客ㄛ,遊覽車一輛接一輛的

擦身而過聽到的不是很重的北京腔,要不就是好塞雷的

金髮藍眼睛的外國朋友,再不應是休假中的泰勞朋友們

這樣的感覺真得很不一樣

曾幾何時這塊土地再也不是只有國台語了

7-28西子灣 (15)

妹呀妹和我開始往十八王公那裡爬了好幾個彎的樓梯

邊走邊停下欣賞海景,早期覺得要走上很久

今天可能是白天的關係吧!沒一會兒的就到了上頭

7-28西子灣 (5)

一到了上面小毛便和我要了十塊錢說要投想換支籤

小毛想問的是學業與健康,可是她卻不知這籤一次只能問一個問題

念晴的籤 (3)

看這籤的意思,無論是學業或健康,我想是~還不錯的

再往裡面點找,看看當年與朋友來這裡賞夜景的地方

7-28西子灣 (7)

看看它還在或不在,過了二十多年了的那種感覺…

有啦!坐在那裡聊心事看夜景的一排石椅,還在

只是前面的大樹被擋了不少

照這樣看來知道這地方的人已經是不多了,特別的拍了一張留念

7-28西子灣 (6)

想要進去英國領事館參觀,卻意外的變成了要收費

7-28西子灣 (2)

就連是當地的居民也要收,讓我忍不住的上前去詢問

人家台南只要是當地居民,不少名勝古蹟根本就不收費的

為什麼我們還要付費,工作人員直抱歉的說這方面上層還在溝通當中

就在回程我們刻意地往不同的方向來下山

從高遠的地方看西子灣,還真是美,不止是夕陽的美,就連白天海天一色的

7-28西子灣 (3)

的確會捨不得來離開,再不就是有很愛很愛海的朋友

哇~小毛叫著,是蝸牛,媽啊媽愛吃的蝸牛肉

7-28西子灣 (9)

別這樣當著活生物的面這樣講,我可是會有歉意的呢

就在這條路上有著許多的馬陸與被車輾過的蝸牛屍身

雖然有點慘不忍睹的,我看到的這隻可能是僅有的在慢慢地

慢慢的往這陡坡上爬…孤孤單單的

7-28西子灣 (8)

看完了海,想找小毛再往中山大學裡逛逛,她卻說走不動了

7-28西子灣 (12)

吼~這小鬼平常都沒在運動的,有機會還不利用

就這樣我們要回家了,回程往鹽埕商圈裡路過

7-28西子灣 (1)

看到了這隻會眨眼的招財貓正向著我們打招呼

愉快的過了一個充實的早上,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涼爽

 

101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