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天回到學校拿分發單

看著妳有點沉重的腳步,我知道妳的壓力,孩子妳真讓人不捨

令人意外的是,妳那驚人的速度

大老遠就看到妳似乎很也不曉得是高興,還是難過的

害得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隱約的在心裡開始猜測

被分發的學校不會是我們最不想樂見的,還是真的有奇蹟出現

當妳走進靠近到我的時候,我發誓~那種不由得,不完全,無法控制的情緒

陪著分享妳當時的情緒波動,心臟踫踫跳ㄚ跳的好像就要蹦出來一樣

那樣的感動...說,有多麼的,說不出話話來

那刻的感覺真的就好像...自己是個啞巴,想問,想開口就是會哽住

原來什麼喜悅因分享而加倍是真的

我的孩子們雖不是最優秀

但她們的乖,她們的窩心與懂事一直是我們最大的安慰

因為孩子至少不會讓我們找不到,樂意分享生活點滴

我的爸媽,孩子的阿公阿嬤

始終給予支持與陪伴讓我這一路走來一點也不覺辛苦

真的很感謝他們,就算外面的風雨偶爾會讓人感覺到疲累

但有家人的陪伴就是這世上最大最棒,也是最好的禮物

(爺說只要中公立要什麼都送,不貪心的小毛,平板+拔拔送的手機)

大毛上大學報到的時候,爺嬤有在

小毛上高中報到的時候,爺嬤仍在

每個階段的開始,很開心我的爸媽都會陪伴參與

孩子們很喜歡看阿公阿嬤兩個人一路上打嘴鼓,說不完的歷史過往

每個孩子都有著屬於自己不一樣的天空,這天空雖然離家都有些距離

但只要她們需要家人都會在最短的時間裡飛奔過去

最後,希望我的孩子們在那片天空下能找到擁有屬於她們自己的幸福與快樂

無論是讀書時期,或是將來得適應在五花八門,樣樣精采的職場裡

或是他日嫁為人婦的那一天….

只要能誠實堅守著自己的城堡,上帝都會看顧妳的

祝福我的孩子,平安,身體一定要健康的,我的爸媽更是要健康,呷百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