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孩,妳最棒了

看到這張照片

妳的同學為了閃避同學們的拍照害羞的把自己給遮了起來

無意舉起的一把扇子卻帶給我無限的希望

我要努力向上,是的,我們小毛要重新出發努力向上

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喔

這扇子的意義對現在的妳來說也許是份動力

一份讓妳別氣餒,別再自責,考完都過去了

 

現在更要認真的填寫規劃接下來該怎麼走與面對的路和學校

知道成績之後就把自己又是關在房裡

又是躲在廁所裡的哭了好久好久,這樣的好半天

還不願放聲大哭的就知道妳的個性有多憋

哭著哭著連午餐更是吃不下,見妳這樣害我好擔心

因為我們的寶貝是個責任心與自尊心都很強的孩子

和妳的標準相差甚大,一時的打擊讓妳更是無法接受

但我們都知道你已盡了最大的努力,真的

 

所以別再難過了,我和對妳期望很高的爸ㄚ爸都會一直的陪伴著妳

不會讓妳獨自一人面對....這次的失常誰也沒料到

(小毛的班導師真的好年輕,不說還以為是某位穿便服的同學呢,感謝吳老師這三年來的照顧)

沒關係,這還不是求學階段的最後

我們現在開始設定三年後往國(公)立大學當下次目標更邁進

所以,加油,我的孩子,我們對妳還是有信心的

加油,加油,加油!!!

小毛,愛妳ㄛ,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