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信愉快,朋友從南投自己花園裡種的玫瑰

等著花開在與花謝之間耗上一段想要這結果就得需要給點時間來沉澱

如此文情並茂,深情如妳,輕聲細語般的彷彿妳在耳邊讀著...一朵朵,慢慢開展

待她墜落,撿拾,風輕,再靜心等待,收集這一片片,一瓣瓣的花落誰家

來自靜觀流轉家,再落至憂沫媽的珊蒂家


沒有華麗又可愛的信紙

只有三兩張參差不齊的便條紙,妳說,妳這人珍惜物命,有時如乞丐

但我不這麼認為,人本該如此的珍惜身邊所有能用的資源

莫笑這乞丐命的世界,其實是充滿了好多個歡喜心的自在生活

這也讓我意外的撿到一份再次在回收的資源裡找到簡單又樸實的愛

我已經想到把它掛在我的小黃車車與酷企鵝一起

一想到妳有點小生氣的來留言說,本想給我個驚喜的

還刻意的po了信封標註抖大的請寄到還畫上箭頭,看得出妳一顆童稚的心...


這封原本是要寄給我的信又再次流轉到妳家門口的信箱裡

本想給我的驚喜卻因為可能是新手郵差先生耍了個小迷糊

讓我的驚喜程度大大的給降低了

雖然如此,但您的這一份放在心底的心意還是很溫暖遠在南部的我

前兩天我們這裡下雨,能在雨中到信箱去收信竟也很蘿蔓蒂克的

尤其是打開的瞬間....好自然的玫瑰香氣

久久不散,嘿~好個親愛的這裡裝了多少才會有這成袋的乾燥玫瑰

來自於妳的手,帶著我無心的一句玩笑話

希望著哪天也能收到來自靜觀流轉的玫瑰香氛袋

謝謝您竟擺在心上

讓我滿是感動...對我來說又是再次的感動

 

103/04/29(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