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孩子說,麻ㄚ麻,真希望哪個別來

我說,傻孩子那個來對女生來講是件好事

將來能生個可愛的寶寶多好

也代表著妳們還有個年輕的身體

其實我的好朋友(生理期)一直都很正常,前後差不了幾天

OK的話這個月是幾號,下個月也都會在幾號到來

隨著年紀的增加,漸漸的都有往前挪個三、五天不等

但嚴格說來都不至於亂了分寸,也一直的這麼認為

但這個月該來時沒來,卻準準準的和上個月同一天

害我嚇的莫非更年期提前向我來報到了

不會吧,我不要..好想哭喔

不行,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好要來接受

與它(更年期)和平相處

心裡一度出現不知所措,慌了,甚至有恐懼、排斥之感

這陣子的半夜會熱醒,臉部會發熱(還以為是潮紅),汗也容易出得多

重要的是動不動會易怒,所有輕鬆簡單的事與思考邏輯

別人無法達到我所要的標準,就會很生氣很生氣

拿別人過錯當是懲罰自己,讓自己頓時無法原諒他人的過錯

什麼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

寬恕別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你不要心裡急躁惱怒,因為惱怒存在愚昧人的懷中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還有什麼有憐憫就不輕易發怒,大有慈愛同在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

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有哭泣,早晨必有歡呼

一切一切的金玉良言,一讀再讀聖經裡的話語

字字句句沒有忘記

雖沒能時時背出卻能使在最需要它的時刻裡...但這時候卻都白讀了

就連看到別人文章裡寫著再平凡不過的幸福

也想逃避不想有所回應

面對別人有勇氣寫出如何走出最難過的那段日子

想著佩服他人的誠實與不容易放下的處境

看到別人可以相互倚靠,取暖的讓自己不再害怕孤單

一群離鄉背井的人,一個看似有無的愛裡

所有冷暖的背後隱藏的不過只是些喜怒哀樂不想讓人給看透

~誠實的看待自己可以被預期的幸福

卻無法將一定得承受的苦慢慢的一件件的在一絲不掛之前

選擇褪下,找理由逃跑,還一個本是自己的自由之身

PS.聽說更年期的到來有年輕化的趨勢45-55,更有三十幾出現過

當我的身體即將老去,容貌也是年齡只是個早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