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不久前的下午五點半

接到老爸很驚慌、不知所措的來電

聽到我接起電話說,妳媽媽沒有和妳在一起?

怎麼小睡一覺起來,沒看見妳媽

什麼也沒說的,到底會跑去哪裡?

我說,會不會又溜去哪裡洗頭

還是對方又找老媽去三缺一了呢

老爸說大陸妹那裡這陣子沒辦法玩

,那定是附近洗頭啦!老爸您就別這麼緊張

第一次見我的爸爸這麼害怕、擔心失去媽媽

緊張到回憶起最後分開的那一刻做些什麼

剛剛才拿妳愛吃的壽桃和小毛愛吃的年糕上去給妳們

就再也沒看到妳媽媽了,女兒,快到B1車庫那裡找找

可是爸,距離剛剛已過了兩個小時,應該是不會的

不會是您想的那樣啦,以往也有老爸找不到老媽的時候

卻沒有一次像今天這樣強烈的害怕失去媽媽

於是拿起手機出門往地下室去,~那種心情也是天殺的心跳加速

害我的腦袋裡反覆的出現,像連續劇一幕幕的昏倒在某處的畫面

還好沒有,再到對面公園找找,有幾位婆婆媽媽在那裡聊著天

走近看不是~還是沒有找到,當然不能再順著來的路回去

這會兒從大門進去繞過中庭再給老爸打通電話,也許老媽已回到家

老爸真的有點急了可能是年輕時候對我老媽不夠好

越老才覺得真的很需要我老媽的陪伴

平常啊在家就只會和老媽抬槓大小聲的唸她

吃東西也不起來吃,不愛運動

連看個電視劇也能被碎碎唸的唸個不停

與老爸通完電話,穿過中庭似乎有聽到我媽的說話聲

拉近距離看著那背影,~是我媽沒錯啦

,感謝主,媽呀!您沒事真好,好高興能再次見到妳

趕緊的給老爸撥通電話讓他放心,我說媽,您這次真的玩太大了

把老爸給嚇的居然這麼安穩的坐在中庭庭園這裡

我的天啊,把專業人士請到家的中庭這裡修起指甲

老爸要我代替他訓您幾句,這行嗎?...@X&/%#...

沒有啦,真是愛開玩笑,是媽耶,誰敢?

只是您也真不用表現的好像一點都沒事的,一副又來了

雖然老爸常因老媽的不在家偶有空虛感

但從來沒像那天這樣的慌,讓我好擔心隨著父母親年過一年的心境

常似有若無的表示,尤其是老媽常掛在嘴邊

過了今晚,明天還不曉得在不在

其實不只是我爸會有這樣的害怕,我更怕怕失去親人的痛

我真的好希望我的爸媽能陪我到好老好老

因為我們都還未盡到該盡的義務讓他們開心與不擔憂

ps.親愛的,那天我也不見個把鐘頭,你...也會和我爸一樣嗎?

 

 

102/01/28(1/25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