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的天氣驟降

家裡來了個不速之客,偶有吱吱作響的聲音出現

老爺說,因為天冷牠們只是進來避寒不用怕

這裡吱,那裡吱的,把我和小毛嚇的還得注意牠的動向

就怕那聲音被追蹤到睡覺的房裡

整晚下來除了眼睜大之外,連耳朵也不敢鬆懈

白天還好,晚上我可不想要多了個牠來陪睡

接小毛下課,回來再繼續

老爺以前就說牠是益蟲,可以幫忙吃蚊子,吃螞蟻,吃小小強...

如果看到牠也千萬不可以太捉弄牠

因為牠會自己斷尾求生,但當牠切斷自己尾巴的時候會很痛很痛

要我看到牠的時候不要傷害牠

可是我必須要自首的是...今天,就在這之前

在小毛的房裡我聽到了一次又一次的

因為怕這聲音也找了一回又一回,怕小毛回來的時候會被嚇到

所以才會企圖的想要找到牠,好把牠趕出去

直到牠現身的那一刻~

我還是忍不住的拿起殺蟲劑朝牠噴下去

因為我看到了這些天老爺常掛嘴裡的那隻歐巴馬(那是隻黑黑的小蜥蜴)

但是

到現在也不見牠的叫聲

完了

我錯了,我不敢和老爺講,怕會被他唸

但是牠出現了我就是會怕

尤其是牠的眼神

也對不起

(我們是兔子夫妻)

101/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