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荒漠甘泉是許多基督徒都會靈修的書本

一本稱為來自天堂的禮物

一座支取不盡的心靈寶庫

一泓鮮活甜美的生命甘泉

365篇的天堂禮物,伴你走過365天的人生荒漠

你需要喘口氣,用短短幾分鐘,改變你的一生

這裡有段浪漫的認識,考門先生與夫人

『一見鍾情,二見癡情,直到他嚥下最後一口氣,我們還是情人』

他們所建立的不僅是幸福快樂的小家庭,在他們的生命中

即將興起一個意想不到的奇妙轉機,一個改變一生的奇妙轉機

在某年的聖誕節前夕,考門夫婦應邀參加聚會,考門夫人受到感動

把自己完全的奉獻給神,一個月以後,考門先生也經歷生命的轉變

他敘述著當時的情形:「有一次我的愛妻病危,為此我迫切向神禱告說

如果祂醫治我的妻子,我就要從此事奉祂.神果然醫治了她

但我卻遲遲不敢面對我對神的承諾.後來一次聚會中

呼召有心願事奉神的人,妻子邀我和她一同站在講臺前表明心跡

但是我腦海中,又同時浮起了電報局的工作、我的地位、我的事業

我囁噓一句:『不要.』這一聲拒絕讓我自己痛心異常

因為我從來沒有如此決斷地對她說過話.當時,她立即離開座位

走到講臺前,與其他人一同站成一排.我感到極其孤單

彷彿我們中間,將要永遠隔著一道深淵內心經過一場激烈的掙扎

我終於放下一切走出座位,走到臺前仰望基督赦罪的十字架

回到神的家中,我的心滿溢平安喜樂,耶穌救了我!

有了此一重大的生命經歷,從此考門夫婦「兩顆心同負一軛」

熱心於宣教工作,這中間考門夫婦雖然沒有正式擔任牧師的職位

卻不斷地傳福音,夫婦兩人熱忱地獻上自己,有人問:

「做一個全時間奉獻的基督徒,對你們有何益處?」考門夫人回答說:

「一條河滋潤灌溉它所經的流域,對河流有何益處?

玫瑰花的芬芳氣息散佈周圍,對玫瑰花有何益處?麥子長熟成穗

餵飽千百萬飢餓的人,對麥子有何益處?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活

就是得到一千倍的利益.」考門夫婦在沒有後援與經費的情況下

憑著單純的信心開始了他們的佈道活動遍及全世界,當他們回到美國

宣傳如何將福音種子遍灑遠東,呼籲美國人差遣更多宣教士到遠東來

進行中國的宣教計畫,但當他們回到美國後,某天考門先生忽然感到

心臟劇痛,醫生要他馬上停下工作,回加州休養,這一病就是六年

從喧嚷繁華中退隱到孤寂的病房

從榮耀輝煌的工作,到病魔纏身呻吟床第,這是何等的打擊?

不知何日可以戰勝試煉,讓玫瑰花香再度瀰漫

六年間,考門夫人隨侍在側,沒有一夜是一覺睡到天亮的

她與考門先生攜手共度漫長黑夜的苦難,這樣的痛苦和打擊

是難以承受的,然而也唯有苦難能熬煉出精淬的力量

於是考門夫人開始提筆寫作,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其後更集結成書,就是這本~〈荒漠甘泉〉,她在自序中說:

「丈夫的健康日壞,與疾病奮戰達六年之久,在這期間受撒但的引誘

多次想退縮,但每到緊要關頭,神總是給我一本書、一紙福音單張

或幾句經節,每每正是我們需要的信息,得以重獲亮光、恢復信心

有天我們在海濱散步,心裡想『神已忘記恩待我們』,這時風把

一張小紙條吹到我們腳旁,我拾起一看,上面寫著:神在颶風眼裡

向祂的孩子微笑,我們對祂的慈愛因此有了新的認識.

她要記下這一切,只有一個原因:「要叫一些孤單無助、關在病房中

或在荒漠中的人,聽到凱旋奇妙的回音,並且也好藉著它

學習發現在沙漠上湧流的溪水.」考門先生常對他的夫人說:

「我們必定『不要讓神休息』.」考門夫人認為他的勞累已超出有限

的體力,但他卻堅毅不撓地說:「不要可憐我,我像一個賽跑的人

雖然絆倒了,卻不倒在那裡,仍要起身再跑.

就在1925年的924日的深夜,鐘響十二點半,神卸去了查理考門

一切的疲倦與痛苦.忽遭喪偶之痛,考門夫人說:

「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了地上的依靠,從此以後,我要向前去

做神所託付我的工作,接續我丈夫曾編織的線端,只要想到我是

在實現他的願望,我的生命就充滿希望與喜樂.

就這樣考門夫人殷勤地在遠東工作,馬不停蹄地奔走各地策劃

為遠東、為中國獻上一切,終在1960417,考門夫人以

九十高齡離世,永遠安息主懷.

我只是想說,沒有神所不能的,但很奇怪的是,我並非是虔誠的基督徒

卻能常常受主恩典的感動,在我遇事,有所求或心靈空虛發難的時候

~都會在,都會告訴我那段經言那段話可以幫助我此刻最需要的

而我身邊也會即時的出現,上帝早為我安排好派來照顧我的好友們

彷彿在提醒、告訴著我說,妳早晚會是神的兒女,眼下妳家就有位事奉主的孩子

難道妳忘了嗎?不會,不會的,我怎能忘得了,這孩子是多麼地不容易一路走來

就是為了要找尋祢,,耶穌基督,求您繼續的保守在那孩子的身邊

這樣的禱告侍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101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