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我答應妳

感謝您給了我這機會,自從去年當了個送禮物的天使

我就一直在想,也許緣份就到此為止了

禮物送出去後,也許妳再也沒機會記起我

好特別的感覺,又快到年底了,和上次的時間點差不多

您又帶給我一次的驚喜,讓我有機會再扮天使

但這次的天使任務可艱難許多,再也不是將禮物送出去就沒事的

真的,您真的了解這沉重,好久沒這樣的

躺在床上幾經轉眠,想著這個案,我該如何看待?是否能承擔?

但我永遠的記得,神送給我的,定是我所能承擔的,哪怕對我來說是考驗

在現實生活裡,我也許不是那個語氣最輕柔,身段較柔軟的人

但我願意付出所有的同理心

沒有人會比我更用心的在過著日子,這點我的家人定認同

在錢財上也許我並不是很有,但在精神與家人朋友的愛我卻是超級的富有

給自己壓力就是讓自己有成長的機會,雖然還得適時的學會偶爾的抗壓

我願意,謝謝妳給我這機會當這位小朋友的好朋友

我已經做好準備了~要當位關懷員

為他祈福,他讓我看見希望,一道未來很明亮又乾淨的光

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當個有愛的人,將來還能將自己僅有的愛再分送

我好開心,I'm ready!

還有,謝謝妳說愛我

 

101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