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是老爺點的紅油抄手,因為這道,我們可能要好一陣子才會在上芳雲家了

您還記得您所吃過的紅油抄手的味道嗎?若忘了味道沒關係

光聽這道餐點的名也不難知道,是不是該辣?那當然,而且還得是有紅(辣油)顏色當陪襯

但它並沒有,從圖片上來看,果然是黑醋的量多於辣油的量

些許的醋酸味兒,或說適度的酸味亦可,但這裡的紅油抄手,吃起來酸的程度幾乎是搶過了辣

老爺讓我們都試試這酸度,也許是他個人的問題,這點倒還蠻理性的對待

雖然酸的程度難不倒我,但用在這道就太...太over的酸了,老爺還給它更了名叫~酸油抄手

酸死人的餛飩經過幾分鐘的淨泡,似乎也真的難以再挑戰下去了,索性放棄不吃好了,我說

儘管如此還真沒什麼老爺扛不住的,他為了不浪費食物,我和小毛也只能幫忙減輕些顆數

他還真的是使了命必達的完成了這項不愛吃酸的挑戰,不錯,給你些掌聲


經過拌勻後的麻醬乾麵,顏色的飽合度,嗯,漂亮又油亮我喜歡,只是口感上.....

小毛沒吃過這裡的麻醬乾麵,想點來吃吃,結果頗失望的說下次再也不吃了,因為口感上過乾

吃起來有點難下嚥,不是他的麵與味道不好吃,像有些店家帶些湯汁的,讓吃的人經過攪拌

吃在嘴裡還有溼潤感,加上芝麻所散發出來的香氣,平凡中的美味就是要這樣不是嗎?

當晚我想吃的是這碗細的餛飩湯麵,雖然湯頭淡淡的,卻能帶出餛飩餡裡的鹹滋味,還不錯吃啦!

位在三牛旁的芳雲家是最近才從左營大路搬過來的,搬過來這兒生意或許有較好吧!

我最喜歡站在櫥窗裡看著滿滿好多好多的小菜在架上,感覺超幸福的

唉喲!真的差很大ㄝ,難怪和店員雞同鴨講的

因為我指著這盤說小魚干豆乾被笑了很久~是煙燻豬頭皮,該把眼鏡給帶著的

還是我愛吃的涼拌黃豆芽,老爺這次沒有很餓,所以要點什麼吃什麼都沒意見的

這次的涼拌黃瓜可是小毛一進店裡直接欽點的

確實讓我有點夏克,因為平常吃什麼都會將黃瓜片啦或絲的給挑起的她,今天想吃了

又來了,熟悉的家人都知道我愛小魚豆乾~拜託,好嗎?因為這是一定要點的啦!

店家自己炒的酸菜,真的還不錯,其實東西夠新鮮什麼都會很好吃

這店家號稱天下第一辣的自製辣椒,要客人小心先從少許漸進式的來嚐

否則真的會變香腸嘴喔,讓我想起我家大毛不會吃辣又愛吃,常用香腸嘴來抗議,好腫又辣唇


一家三口一餐下來花了我280的co co 除以三,一人將進100,是有點...

其實還有過更省的吃法呢~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自助餐,50元便當還是找得到的,佑媽說的

ps.朋友一定覺得很奇怪,來牛肉麵店不吃牛肉麵,還OK的

不好意思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已經吃過了,所以這次全都來個和上回不一樣的

 

101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