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老爺結婚滿21年的特別日子

凌晨的夜裡他早已在我的留言板上記得了

雖然我進入夢鄉不知有多少回

相較於走入這關係裡從來不去記家人生日的,特別節日的

一些夫妻、情侶們,我真的很感謝有他的作陪與相伴

走過這不算短的歲月裡

許多的風雨很慶幸的~走了過來

該吵的曾也吵過,甚至於還丟過碗盤來洩恨的

年輕就是這樣,敢於也勇於,一副沒事兒,大不了的

還有人說過,越吵感情越好,吵到都知道彼此要的是什麼

這樣能說無益於兩人的婚姻關係嗎?有的,而且是大大的

當然也得要是真正為兩個人的走下去而作努力的

更不能是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的當飯吃著玩的呢

夫妻之間最讓人害怕的莫過於冷戰,什麼都不說

直到多年之後再提及,那種的壞心機才會讓人想起就不寒而慄

雖然只能說記憶這東西能造就好的回憶,卻也能承載些不完美的過去

但我以為走入婚姻關係,便是兩人一體的,無論未來的好與壞

都必須一起承擔,一起分享,哪怕是個會搖晃不堅固的家

颳起風下點雨的這屋棚便會滴答作響的破小房,也要一起守護

您懂我意思嗎?有時候心房也是種房

面對這世俗太亂的這社會,許多的愛也許不再那麼地禁得起考驗

但我相信,歲月(日子的長短)不再是唯一的選擇

當愛已不再時放手讓對方走,這也是愛的一種表現

愛對方不就是喜於見對方開心幸福的嗎?成熟的愛更讓人激情

未來還是會讓過去那個熟悉的你、我,對彼此的那份信心

找回當初所許下的承諾,並完成它

只要還活著,時間就是最好的證人

不管過去過的怎麼樣,現在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只要點滴在心裡,五年,十年後的我們一定會比現在還要好

真摯的誠心地獻上我的祝福,但願每個人都能放下無私的自我

想想身邊的人,為您所作過的一些小感動,有無婚姻關係也好

只要是情字這條路

就算是親情,是愛情,是朋友間的情誼,都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城堡

 

 

101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