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車就沒辦法開,那要車子作什麼

不就是要能遮風避雨和家是一樣的感覺的嗎

剛D來電說要借我的小車子開,我說你的車又怎麼了

他說,下雨天開大燈會壞掉,但我印象中你的大燈不是修了好多回

怎麼還沒修好咧?他說,也不知道為什麼原廠老修不好

拜託!原廠都無法修好了誰還行呀!就在此時還是忍不住要念他幾句

誰讓你當初好好的車燈沒事又要換什麼汕氣頭燈的

說什麼較亮晚上開才會有安全感,而且還多花好幾萬

明明就是你自己要求的還和我硬ㄠ說是原有的配備

都這把年紀了,雖然事隔多年你也不應該記憶力這麼差吧!這是你的車耶

<要誠實以對>

不管這些了,這車燈壞掉是事實,您說的修不好也是事實

但~總該想辦法換掉或是找時間要把它給修到好吧?無論什麼辦法

只要你還想要繼續的開這輛車,而不是就一直的放著都不處理

然後我的車就得放在我家的車庫等你來借,不是也不能是這樣的不是嗎?

這樣是很危險的難道你會不知道嗎?你開車還得看天氣

若是出門在外,突然的來個狂風加暴雨,你的大燈又沒辦法開

就因為你不想處理,逢雨大家就配合你,還得讓我的車配合著你的需要

你說這樣的理由說得過去嗎?只是因為下雨,就會讓你無法開車

而且下雨我們也都很需要它,沒用到車的時候當然是無所謂

但這也不是辦法,不能逞一時之便,您愛車的問題還是沒能解決

就拜託你趕快趁天氣好的時候好好去看怎麼辦,我不想再去理解你了

我說D,你可不可以多要求些自己呢,把你自己該作的學著去解決

別老把自己不願也懶的事丟給別人,對於你的作事態度讓我很不能接受

說了要借車,還要我把鑰匙拿下去給你,天啊!我在家,你要借

不是你應該上來跟我拿,還要我送下去給你

!真的是王子病很嚴重的這一點完全都沒變,我真是服了you

現在想想阿姨說的真沒錯,過好我自己的人生就好,別太在意別人怎麼過

長不大就給他時間長大,不會想就沒辦法,希望哪天可以突然的開竅

別再為我們帶來你自私的方便就好了,一切都好說

 

 

101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