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帶著睡眼惺忪的眼神醒來

我的大嗓門叫著

!你為什麼蓋我的棉被

雖然我知道這樣問會得不到答案

因為你還在睡夢中,根本就聽不進我在說什麼

而你的棉被怎麼會~怎麼會換成我在蓋啦!

我最討厭別人碰我的棉被了

何況有時候你還會….

奇怪,說到這個,我一向是很敏感的人,怎麼會讓這種事發生

棉被得是不能反過來蓋,方向也不能弄錯蓋,這觸感也不一樣

這麼多年來從未發生像這樣離譜的事

就算是你自己的掉了下去,想要搶我的蓋,我也一定會發現

到底這棉被是怎麼的被交換,這過程又是怎麼開始

難怪昨晚上睡的不是很安穩,到底是太累,睡太熟沒注意

還是~

我還是想不出來昨晚被交換棉被的事

找個出太陽的日子,我要洗棉被了啦!

雖說是夫妻,而且夫妻二十年

一直都是一人一條被的省得拉來又搶去

尤其是在冬天一人裹一條的多舒服

 

101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