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投靠耶和華的

你們怎麼對我說:「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去.

看哪,惡人彎弓,把劍搭在弦上

要在暗中射那心裏正直的人,根基若毀壞,義人還作甚麼呢?

耶和華在他的聖殿裡;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他的慧眼察看世人

耶和華試驗義人,惟有惡人和喜愛強暴的人,他心裡恨惡

他要向惡人密佈網羅,有烈火、硫磺、熱風,作他們杯中的分

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

耶和華啊,求你幫助,因虔誠人斷絕了;世人中間的忠信人沒有了

人人向鄰舍說謊;他們說話,是嘴唇油滑,心口不一

凡油滑的嘴唇和誇大的舌頭,耶和華必要剪除

他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唇是我們自己的

誰能作我們的主呢?」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和貧窮人的嘆息

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

耶和華啊,你必保護他們,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

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就有惡人到處遊行

耶和華啊,你忘記我要到幾時呢?要到永遠嗎?你掩面不顧我要到幾時呢?

我心裡籌算,終日愁苦,要到幾時呢?我的仇敵升高壓制我,要到幾時呢?

耶和華我的 神啊;求你看顧我,應允我!

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免得我的仇敵說:「我勝了他」

免得我的敵人在我搖動的時候喜樂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我要像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

 

 

詩篇第十一、二、三篇1-7,1-8,1-6

1010329(青年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