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新年音樂會出的較慢些,原因是換了sony代理

但是我發現有比往年便宜許多,以往都要六七百塊

今年卻只要五百多,心想光南會不會看錯了呢

到時候去拿的時候又要給我加錢,結果事實證明是我多想了

現在購買都採什麼客製化?就是預訂的方式,好不方便

以前只要想買,拿了就可以買,現在卻都需要等個兩三天

不過買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等多久都是值得的,再加上

今年是我最喜歡的指揮家,楊頌斯,哪能錯過

楊,臉上豐富極其俏皮的表情和活潑的身體語言

好比2006年的演出,幾乎不會冷場的楊頌斯

偶爾還會來個小即興演出

讓全場來賓正陶醉在聽音樂的同時,此時,手機作響

你能想像在那兒,好幾十名的演奏家和在場上千名的來賓

楊的表情,很無奈,想生氣又得忍住,再舉起指揮棒要下音樂時

又是誰的手機聲響在作怪?,向台上台下來賓席望了一望

大家也正納悶著,到底是誰這麼不懂禮貌的搗亂整場音樂會

此時的楊先生從自個兒的口袋裡拿出一只玩具手機

讓整個會場裡哄然大笑,炒熱了氣氛,也讓原本想睡著的人

再也沒了睡意,不會啦!我開玩笑的

有楊在誰還會錯過他任何的一個曲目呢

今天我就要盡情地欣賞,2012年楊頌斯的新作品

今年又會有些什麼新的驚奇故事演出呢

我的好友們,先休息一下吧!如果您也有著和我同樣的興趣

別忘了去買張DVD回家自己慢慢地當個自我陶醉的人

就在此時,不一樣的飛揚,嗨翻天的熱情,享受當下吧!

偶像,我來了...美麗的藍色多瑙河

<就當是情人節給自己的禮物>

                  

                                  維也納新年會

 

 

2012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