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發現我的聲音出現了變化

一開口,就會有人說,妳感冒了,然後閃我閃得遠遠的

!還不都是你,昨天夜裡下了一整晚的雨,不難知道

這天氣果真又要變天了,這樣的氛圍,您感受不到嗎?

沒有人這種天還會穿著短袖在家裡晃來又晃去的吧

看得我不感冒都很難,光看就覺得粉冷,拜託您加件衣服啦

雖說您的體力有恢復到你說的一半,但也不能這樣大意

別像個孩子似的,不穿就是不穿,很壞ㄛ

昨晚,可能是我們這些日子以來有吵到架的一次

吃完晚餐開車回家途中,有聽到咿ㄛ,咿ㄛ的警笛聲

身為好國民的我們,當然得趕緊確認來的方向

以做好準備讓位的動作

原來不是我們這方向的,還好,可是又有輛不肯讓行的車子

救護車在那輛車子的後面閃個不停,鳴笛聲也叫個不停

卻始終不見前面那輛做出讓行的動作,有點穩如泰山似的

有照相機我幹嘛得要讓你,真是看不下去,救護車前面就只有這一輛

小小的讓出,好讓緊急送醫或是趕著去急救的車子快快過,有這麼難

對方還硬是不肯讓,真搞不懂,之前的新聞ㄚ是都不關心的嗎?

雖然我們的車子是在行徑當中,我很納悶地和老爺一起關注著

結果卻被老爺潑了盆冷水,,只要開好我們自己的車子

別在意那些老再上演的戲碼,有些人的道德觀是無法理解的

好嘛!說是這樣說,但你也無須用這樣兒的冷漠口吻同我說

讓我的心好難過,什麼時候我們變得這麼地有距離感呀

如果你用這種方式欺負我,我也有辦法整你的,

最毒什麼心,你應該知道的,?沒錯,為了你的蜈蚣開刀肚

這陣子成了優良司機的我,加上南臺灣道路品質一直沒好過

我可是煞費了心在開車呢,因為知道左右晃動的路況,對你很傷

我呢,今晚為了撫平心裡的不快,就往道路最差的那條走

讓你捧著腹大哭,唉喲喂ㄚ的讓你嘗嘗,不曉得珍惜我的下場

現在你若求饒還有得救,到時候別唉喲喂ㄚ的一路喊到了家門口

這陣子您的幸福還是得掌握在我的手裡的呢,是聰明人就

哈哈哈,是時務者為俊傑,快快降服在我的如來佛掌心雷裡吧

<夢時代裡的憤怒鳥們,也替我發聲>

 

101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