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晨的微風(今天是老爺繼出院後,第一次我們的分開)


2.

我們向遠處出發中(因為他到台北出差去了)


3.

往事如煙  不要回首(一早送郎送到高鐵後)


4.

晨霧瀰漫中(你的腳步顯得有些沉重)


5.

音樂在我心裡響起(不斷地回頭望)


6.

幕已開啟(我也放慢開車的速度)


7.

別再憂愁(慢慢的..)


8.

誰知我行蹤(越走越遠)


9.

何去何從(離開了你我的視線)


10.

誰令我感動(而我只好寄情於大理)


11.

遠離傷痛(期盼你早日的歸來)


12.

早晨的微風(這兩天一夜,三天兩夜)


13.

在心中(放在空瓶裡的亞培)


14.

晨霧瀰漫中(睡前別忘了泡杯來喝)


15.

多感動(裡面有我滿滿的愛心)


16.

不回首(親愛的,今天是元宵)


17.

別再憂愁(還讓我們分隔兩地)


18.

(真討厭的老闆)

這是當年五年級生滾石金韻民歌裡的微風往事

作詞:馬兆駿

作曲:洪光遠

主唱:鄭   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