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家小館有名的是啥鍋,單餅骰子

但我最喜歡的是店家的大滷麵,每碗絕對是現點現做

下好了的細麵條,再將不會過濃稠的大滷淋上

好吃的一碗大滷麵就上桌囉!而且只有70

多年來似乎沒漲過,真的是俗擱大碗呢

雖然只是簡單的用料,有著軟爛的大白菜

小黃瓜片的爽口,齒狀的紅蘿蔔,少許的嫩肉片

滑過的蛋液,還有會香的香菇,雖然小毛都將它挑起

 

 

等著讓我吃得過癮,因為她知道我愛吃菇

事實上是她不喜歡那味兒

以前這家店是在文化中心的一條巷子裡,也不知什麼原因

它不見了,後來聽說有家族版權上的糾紛,所以消失了一陣子

讓我很失望,因為再也找不到這麼好吃的料理,大滷麵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會喜歡,可能是因為它夠燙

麵夠細,有滿滿的蔬菜食材在裡頭吧!

 

 

每每看見麵店有這道,常就忍不住的會想點來吃,卻被一旁的老爺

勸阻最好不要,因為以我的標準,它們都達不到,別輕易嘗試

每吃一次,還真的會讓人失望一次,記住沒下次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原有的孫家小館,怎能放過?

那天吃完,跑去和老闆聊了一下,我說,老闆

你們是十年前文化中心巷子裡的那間嗎?好厲害這味道,我知道

這麼久了,十多年居然都沒有變,用心做料理

服務是長久的,吃的人肯定很幸福

帶小毛來,點了碗大滷70,我們的小菜居然比主食還要貴,100ㄋㄟ

(因為我們點了很多盤不一樣的...)

 

 

真搞不懂,到底是吃小菜來的,還是吃麵來的呀!?

小毛吃上癮了,一直吵著還要再來吃,我說,只要妳喜歡

媽媽都帶妳去吃,來就谷的啦(沒問題)

再來的這次我們點了兩碗麵,一碗老樣子大滷,一碗也是店內有名

 

 

老爺愛吃的翡翠丸子湯,我加了細米粉喲!

為了粉粉水水的拍,我可犧牲了我的大滷呢!?總要來點不一樣的

翡翠丸子是用韭菜和肉末掐捏成的小丸子,味道很可以,湯頭蠻清爽

 

 

細嫩的直接就在嘴裡化開,難怪我家先生喜歡,和大家分享ㄛ

 

 

如果您愛吃大滷麵,卻還苦無找不到好吃的,那麼就跟著我的腳步走

吃吃看,也許會很合您的胃口,說不定將來您也會變成老主顧

而我們更會在店裡碰到呢,雖然互不認識啦!但心是在的

 

 

因為隔壁有間50嵐,愛喝茶的我,在等待麵的同時

 

 

閒不住的我,便起身往那兒買了杯無糖去冰的文山青茶

吃飯,吃麵愛搭著飲料的我們這一家,很享受吧!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45號(高雄醫學院附近)

電話:07-322-2503

 

101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