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毛的理化考的很好喔!有七十幾,國二生能有這樣的成績,我已經很滿意了

成績發放的那天,滿心喜悅的她回來分享說,補習班老師說,如果她能贏某位男同學

就有500塊的獎學金,答案是,那位同學小輸幾分,所以小毛賺到了500紅包ㄛ

(今天班段考成績出來,那位男同學不是差幾分而已ㄛ,才50幾..是有點失常的表現)

去ㄚ嬤家又拿到500吃紅的錢,哇!這下她可開心的

心想這禮拜是雙魚座的偏財運周嗎?怎麼有好多的驚喜都和money有關係

這種驚喜我也要啦?!最近處女座可能走向灑小錢的命運

沒關係,花錢能消消災的,就當是保平安囉!凡事看開一點,退一步想真的就海闊天空

重點是,小毛說,媽ㄚ媽今年妳不用給我紅包了,我的零用錢已經有很多了

加上去年的紅包,我真的夠用了,她說

傻孩子,哪有人會嫌錢少的,一碼歸一碼,紅包是一定要的,而且這是給個吉利

那,怎麼存?怎麼運用就是妳的事兒了

我家的小毛真的很窩心更不貪心,常常是語出驚人的,讓我們倆感動莫名

像大毛就是屬於有多少花多少,可以說是個即時行樂派的,兩姊妹各有各的優缺點

一個太省,一個太捨得,不管為何?都是我們家的心肝寶貝,開心果喲!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小孩在課業上都能有好成績,老爺在工作上也能一帆風順

我家的每位成員,爸媽,老弟,妹家和我們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經過這次這事,更加凝聚平常害羞給,不敢說的,毫不隱藏的,狠狠的再愛它一回

也祝福大家平安順心,事事如意,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龍年行大運

 

2012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