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成為了上帝的兒女,我就得救了嗎?

真的就能上天堂和小天使們開心的在一起?

我的生活會有所改變嗎?嚴肅的外表會讓我變得更柔和嗎?

臉上的笑容也會更常見嗎?

做什麼事之前都會先和主對話嗎?

而不是只有遇到困難,徬徨,不知所措的時候,才想到我的倚靠

原來成為上帝的兒女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地沉重,有負擔

即使一個人在家,也不忘有主的愛

當我是一位基督徒時,我以為我做不到的,幫不了的

只有在心裡禱告的聲音,讓我沒有什麼做不到和幫不上

全因為有你,無所不在的聲音,感謝晶的這篇文章分享

100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