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路過不敢歇,意外來個小訪客,環抱紫衣享日光,這樣過日好愜意


紅花還得綠葉來相襯,逗陣牽手七世情




萬紫千紅又來訪,聖誕過後新年到,爆竹一聲賀喜日,人人開心穿新衣


欣賞到這色彩,沒錯,那是間中華藝術學院的後門,差一點成了大小毛習課的地方


看到遠遠地賣風箏的人家


其實轉角賣娃娃的這家人很辛苦的,有回還看到了好幾個小朋友幫忙爸爸媽媽

作擺放娃娃的工作,其中有位小朋友把娃娃抱起來,身高還和他手裡的那隻差不多

每天要掛上這些一隻隻的小娃娃,就要耗費很久的時間,其實因為停紅燈的關係

看的人多,買的人少,有時還得和天公伯當好朋友的拜託祂老人家不要下小雨,要不這一收一放


我就是看到了超搶眼的黃色海綿寶寶躺在大馬路邊,忍不住的拍下作紀念,當然不會想帶回家啦

因為前陣子才剛送走了許多的娃娃,當了個快樂的送禮物的天使,下回我要分送文具用品了


ㄚ桑,您好可愛的誤闖我的娃娃世界圈裡了啦,好像看到了我的阿母ㄋㄟ,很有福氣樣的

人家說長女會像媽媽,我不要,我才不要以後像我的阿母這樣,老是心寬體胖的在過日

 

100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