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去找快樂了,行駛在東西向的隧道中(中寮),千萬記得不要任意變換車道


每走過一次,我家老爺就會說,ㄚ,妳不拍喔,老是叫我拍這個無情的泥火山,什麼月世界

也許他就是喜歡這奇特的變化,大大小小的不規則狀,自然形成所留下的石頭山

這天是有點陰,從車窗望過去,心情果然是不一樣,好像有出來玩的感覺,可惜小孩都不在旁邊

別看這樣,我家老爺可是比我還難過的說,孩子長大了,種種原因

一家四口現在無法像小時候的好控制

只要我們走到哪,妳們就只能是跟到哪,我們家是民主過了頭,要去不去,自己決定

雖然心裡還是會想要回到從前,都不要長大的,一個毛ㄚ念,一個小胖妹

隨著年紀的增長,他適應的沒有我快,老還喜歡小孩在他的身邊轉,可憐的8ㄚ8

100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