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啊,求你憐恤我

因為我在急難之中

我的眼睛因憂愁而乾癟

連我的身心也不安舒

我的生命為愁苦所消耗

我的年歲為歎息所曠廢

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敗

我的骨頭也枯乾

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

所以,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指點我

求你救我脫離人為我暗設的網羅

因為你是我的保障

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

耶和華誠實的 神啊,你救贖了我

我恨惡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

我卻倚靠耶和華

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

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

知道我心中的艱難

你未曾把我交在仇敵手裏

你使我的腳站在寬闊之處

 

詩篇第313-10

 

10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