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晶問了我一個問題,很深奧的也可以說沒有標準答案

雖然當下,我想了很多的答案,但心裡想的我不敢表達

因為怕會被笑,因為我和晶可以說剛認識沒有很長的時間

其實我有幾位格友都是在最近因為某些意念和感覺相同

漸漸的就變成了可以談話的朋友,很高興晶也是其中的一個

她說:如果我被剝奪所有一切,只能留下一樣時,我要留下什麼?

那時,我並沒有正面回答,因為在她的問題裡我找不到她

所想要表達的答案,說不好豈不是會成為笑柄,所以我也

保留了些,興許下一秒感覺來了還能說上幾句才不會失禮

其實這個問題並沒有因此而落下,這一天,我還是一直的在思索

我到底會留下什麼?如果被剝奪了所有的一切

開始先是想到家庭,家人,工作,金錢把周遭的一切

繞完了一圈,這還只是大圈圈,是的,重點是裡面的小圈圈

當我突然的聽到耳邊傳來一個聲音,似乎是在告訴著我說

妳要的答案在這裡,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請不要奪走我可以禱告的聲音,因為有了禱告,妳就會擁有一切

平安最重要,心安日子也就會跟著平安,聽聽自己的聲音吧

()有多久沒有聽到自己的聲音和自己說話了

隨時隨地,無時無刻的,雖然很木訥,很害羞的

我們在心裡講別害怕,沒有人會知道,沒有人敢笑妳

但今天晶的一個小小回應,卻幾乎可以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感謝妳,豐富了我星期二的美好早晨,平安

 

100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