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露營活動妳說不想參加

是三天兩夜,露營很麻煩的

吃又沒辦法吃好,睡也不能安穩,而且鬼故事又多

上個廁所....咦?好可怕的,洗澡每個人還限定十分鐘

所以,我請求媽呀媽答應讓我在學校自習,不參加

就在這三天裡

妳打算請一天的假和一樣沒去的同學們回國小母校找以前的老師

果然是雙魚的念舊

雖然畢了業妳也都還會想到以前的老師

我說,是和哪位同學,妳回說,ㄚ就妳看過的那個胖胖的和我在校門口等妳的那位啊

喔!我說,就妳們兩個會不會太危險,要走這麼長的路

沒有,是加我三個,另外的那兩個也都胖胖的

吼!ㄚ怎麼都胖胖的呢?妳若和她們再一起久了是不是也......

才不會咧!這樣才可以顯得我很瘦啦!

唉呦!原來這才是妳的真正目的喔!超壞,心機這麼重

做人不可以這樣,雖然妳不是很瘦的這事實

 

100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