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家來到這裡念書,大學畢業後也是在這裡找到了歸宿

原以為是新的開始,已經不用讓家裡再為我操心

可好景不常,短短的日子,讓我認清事實,看清楚了你

也許是北部來的較能適應人情冷暖

雖然南部人的熱情早已不再,我還是我

還感謝對方讓我有成長的機會

金牛座的很愛錢對吧!那女孩說

我也只是微微地笑著,可能是環境所逼,讓妳不得不的

把一些潛能給激發出來,為了生活,為了錢

現在大學生畢業了,往往不是照著所學的才能去發揮

而選擇哪兒有較多的錢賺就去賺

好多的大學生開計程車,因為找不到工作

擺地攤,因為不用受拘束,睡白天,玩晚上的

因為年輕愛名牌,當個少爺公主的也很多

有些白天上班,晚上也兼差的為了生活小孩

得獨自一個人帶著才一歲多的小孩

最近因為原來的地方,房東不給租了

因為生意不好做,房東的店決定要收起來

把原本頂仔腳的小地方….只好得另找出處了

那附近租金又貴,沒辦法她說就交給上帝作主

很高興又有一位認識主的朋友

我們有共同的信仰和話題,所以我們同時說著請求禱告

來讓她的憂慮可以早日獲得幫助

是的,我也會為妳的事情祈福的

 

100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