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害得我又拉高音量

前一晚才和妳確認健保卡的事

臨出門前又打了電話提醒妳

現在已經坐在爺開著車的路上

我的雞婆個性還是忍不住的再問一次

看著妳東翻西摸的我就知道了

搞什麼,這次不是我要說妳了,連爺都受不了要開罵

說妳怎麼跟妳舅舅一個樣,做事丟三落四的,

也不會人家的提醒就馬上做嘛!老是等 一下,等一下的

這等一下的結果就是忘了,吼!到底是像誰呀!真是已經幾歲了

也對啦!我家的小老弟還不是一樣,一個王子病,一個公主病的

剛好最近又挺麻吉的,是ㄚ嬤家住久了,沒人管了,才會如此散漫

害爺來個臨時大轉彎,說真的我都快嚇出病了,超緊張的我,這違規的事

要我是絕對不會不可能會做的事,都是因為妳的個人疏忽,真討厭...

眼看就又快來不急,又怕爺來個飆車,每次比預定的時間早出發就是為了有意外

還真的每次都派上時候,到了長庚門口的停車場又大排長龍的,只好先下車

還好我穿著布鞋就知道會派上用場,爺停好了車到了門診還候著兩位

坐在等的同時,念雖然還是很擔心會長些有的沒的,可爺這時說了一句

真希望可以檢查出毛病,這樣才好對症下藥,可是我們都是希望報告不會有事

醫生說了,很好,腦部沒什麼異狀,血管也都很健康,別擔心了,很好玩的是醫生還補了一句

麥當勞少吃,飲料少喝,青菜蔬果多吃些,水分也需要多補充,護士也忙著幫腔說妳太瘦了

肯定是挑食過了頭,爺和我也一直的點著頭說對,沒錯,就是這樣,八成是營養失調

和我想的一樣,老早就說妳這種吃法是不行的,唉!什麼修行在個人的,已經教妳怎麼做

就個人造業個人擔了,接下來還是靠自己看妳要不要健健康康的身體,照顧好自己吧

ps.醫生還說了,也對,才18歲血管不好就太嚇人了

     長的挺好的,是血管和腦,還以為醫生會ㄎㄨㄟ人呢

 

100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