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哪有不說話的

去了哪裡也不知道

晚上睡到一半還會搞失蹤

接了電話才知人已經拎著行李到了機場

要去哪裡做什麼

妳不用知道而我也不想講

只是這一句:我人在機場就把電話給掛

從來也不過問吃了沒要吃什麼

就算是同住一個屋簷下

一整天下來常常不超過兩句話

小孩去哪裡?他們什麼時候回來

話題就是不會繞著你我的說

這位先生每天總有固定會去的地方

就是和一些人家跳跳土風舞

還是被那位太太有天的好奇心才發現

不知道這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

這樣的關係已經持續了多少年

還會再有多少個像這樣的日子

偶而會說是當年的那場車禍的關係

既是夫妻很難想像沒有了感情還要如何走下去

再一次的視而不見

漠不關心還是就隨他去吧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

家裡沒有溫暖的餐桌

沒有柔和暈黃的角落燈

主臥裡的雙人床永遠都只有一個人睡

什麼時候出去什麼時候在家

沒有了當年的熱情和期待

好像只有天黑了才懂的

躲在被窩裡不停地哭泣著

在無數個來回的夜晚裡

硬是沒了希望

 

100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