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非常的熱

連風吹過來都可以感覺到那股熱氣

所以一天澆好幾次的花也是正常的  (但不能往花葉上面澆)

拉開了窗簾在主臥房的窗台上很清楚的家裡來了新訪客

近視超深的我以為是哪掉落的髒東西正打算清理的同時

再近一點看  不會吧  居然是個正在進行中的鳥巢

難怪這些天像是設定好的鬧鐘似的

每天一早總會聽到小鳥聚會的吵雜聲

趕緊的拿起我的眼鏡看個究竟

疑  果真是你  因為牠的身上還留有一些棉絮和絲線

身上纏著  嘴裡還叼著

模樣是挺可愛的離我一些些遠的在望著我

還是留下吧!確定牠不需要了再做打算

看著這些成果一定是辛苦了好一陣子

可是我怎麼沒發現呢  (一定是因為主臥的那些花不需要天天澆的關係)

只是還是覺得非常之好奇  小鳥們去哪裡找這些蓋房子的材料

又是棉又是線的  (是到了那戶人家...)

可是令人難過的是自從被牠們發現我知道了之後就再也沒了牠們的造訪了

還是再等些時候吧

不會裡頭已經有小鳥蛋  不對  也不見小鳥媽媽在孵呀

 

100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