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采寧的生日卡片 (1)

親愛(再畫個心)的阿姨,阿姨知道我們采寧小公主很不容易喲!

因為我們都是屬於愛在心口難開的那種,用寫的較快啦!而且我們采寧的字也越寫越漂亮了呢

 采寧的生日卡片 (3)

好高興每年的這時候妳都會記得阿姨的生日,而且還會要求麻麻載妳過來阿姨家~

就為了要親自送卡片給我,讓我好驚訝也很開心的,其實阿姨我已經變得有點在期待了

雖然妳還是會很不好意思說...哪,給妳

采寧妳知道嗎?每次看見妳用心的從挑卡片開始,到圖文並茂的寫著讓阿姨我看了都超感動的覺得

整個心都溫暖了起來,真是沒白疼妳,因為妳還說,不見得會記得哥哥和姐姐(大小毛)其他人的生日

但就是不會忘記阿姨我的,揪感心的是...妳都會關心的問,有沒有很happy?還要我一定要happy喲!

采寧的生日卡片 (4)

哈~對不起,阿姨忘記補些郵票給妳了,上次所附上的,好像早也該用完了,沒問題,改日一定再寄過去囉!

還有,哥哥要上國中了,嗯~要轉小大人了,所以聲音是會有些些和以前不一樣啦!

我們采寧要趕快的習慣才是ㄛ

采寧的生日卡片 (5)

謝謝采寧妳畫的三層蛋糕喲,對,一根蠟燭就足夠,阿姨可不想插到沒地方可插了呢

嗯~你們快開學了,那阿姨我要幹嘛咧?這個...還會怕阿姨在家沒人可陪呀,不會的

阿姨我會找很多的事情來作啦,別擔心我了,看韓劇,和電腦打麻將,寫部落格...

打理家裡,阿姨我也是很忙的呢?嘻...

采寧的生日卡片 (2)

采寧精心挑選的卡片,看見那上面所寫的了嗎?I like U,我也喜歡妳,愛妳ㄛ!!!

采寧的生日卡片 (6)

一年一次的日子,結果居然碰到中元普渡,和好兄弟們一起慶生過熱鬧,這....這還真是頭一遭

我~是該哭?還是該偷笑呢?

 

101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