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主臥提著等熱水時所積存的冷水準備拖地用

還以為作事一向一直都很小心翼翼的我

沒想到剛換了塊腳踏墊,怕弄溼了它,我竟一腳跨過

是~怎會有事呢?結果出到了另個浴室的途中,沒有啦!

很好笑ㄝ,這樣寫人家會以為我家有多大呢

不一會兒的功夫,我被浸溼在水面上,整桶的水往我的木頭CD架上濺

甚至是牆面上,以及掛在牆上的照片

水痕就這樣的從壁紙由上往下的劃過,這水...噴的還真是高啊!

問題是我還是坐在地板上無法站起來,喔~真的痛啦!

因為我的腰直直的被牆角的邊邊給削了下去

救命啊~看見眼前的一大片水面,颱風的雨水進不到我家

我卻製造了淹水的景像,好煩的呢,剛去我媽家才幫忙整理

回到家心想再順便的整理拖一下地,讓家裡更舒服些,雖然不可能會髒

吼~現在又會更吃力的擠著水,也只能是輕彎著腰

還得忍受不時的刺痛,冷不防的讓我的眼角跟著飆出淚

生孩子的時候為了顧形象都還不敢大聲的叫喊出來

這下摔得,痛得讓我真的是想開罵了,唉喲喂呀!好想叫媽ㄛ

第一次有想打電話和老媽訴苦的念頭

在老媽家幫忙拖地,都是我在千交代萬交代的讓爸媽小心溼滑

結果我卻獨自一個人因為自己的疏忽滑倒也就算了

還給我不偏不倚的往牆角尖的那塊狠狠的撞,手肘也擦傷

雖然很不舒服,但能有把家裡弄得不用再穿拖鞋的地板

感覺上我就還是很滿意的,當然沒辦法就此忘記腰正微微的

不時的仍在刺痛著,不管了,我現在就要打電話跟我老媽告狀,要惜惜

 

101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