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往返鳳山找懷舊美食與小吃

有幾次路過在芳城市的轉彎處望去

其實就可以看到掛有抖大紅色又顯眼的扛棒

上頭寫著,微笑包子

好像告知我們這間的包子吃了定會很上癮似的

多好又幸福的店名,心想著一定要找時間來嚐嚐

這天純粹是為了它而來

想吃吃這美味又讓人莞爾一笑的微笑包子

有時候嚐美食在意的不全然是東西的美味

有可能是因為東西很有視覺上的享受

有可能因為店家裡頭有著很吸引人的設計樣子與擺飾

有可能因為以客為尊,讓人有很滿意又親切的服務態度

當然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店名更是挑戰來客率

這家小包子店出現在這裡成功的打響了它的名氣

因為這名字實在是太迷人了

來店裡的不是五個十個這樣帶

賺到的也許是鄰居每天噓寒問暖的訂購率與買氣

手工打造的幸福背後其實就是包子的品質,皮彈肉多汁

就愛著很讓我著迷的包子皮,玩弄在彈指間的Q

愛吃麵皮甚過內餡的我,喜歡一層層的撥著吃享受著麵粉香

價格也很親民的,一顆蛋黃香菇肉包也不到二十

也喜歡看著包子上被作記號的

紅點點與綠、橘點來分別肉包,菜肉包及純素包

好玩的讓我想起以前我的爺爺揉麵粉賣包子饅頭的時候

我也是很幸福的擁有與包子饅頭滿滿的回憶

微笑包子的店在高雄市鳥松區汾陽路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