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先生一回到家

找出了孩子們當年還小的時候玩的玩具

說是說小孩愛玩

其實是我們家還有個大小孩就是我家先生

我們這一家每到假日,除了沒到外縣市走走的日子以外

多半會到書局裡逛逛和玩具反斗城找新鮮物

久而久之孩子們的戰利品也越積越多

後來孩子都大了,能送的,拿不出興趣都進了資源回收桶

唯一這樣,四隻青蛙一同搶食()的這個寶貝玩具

始終完好如初的被我給收放在櫃子裡

因為當我們家裡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它便化身成了最棒的公平正義使者

幫我們解決了許多難以抉擇的事情這是我家先生的說法

明明就是自己愛玩,還老拿它當藉口

現在我們家少了一隻愛找麻煩的大毛,玩起來也興趣缺缺

這就是三缺一最討厭的地方

,那天他從公司回來,嘴上先問過我與小毛

這玩具拿去送給有兩個可愛寶貝的艾小姐,好嗎?

(英文名艾麗絲,我都稱她為艾小姐感覺上較親切)

事實上是他自己很捨不得的說,那有意見的時候怎麼辦

不用問我,我一定是OK,因為我喜歡分享

東西如果不再是需要品,如果有機會再轉讓給更需要的人

我會很開心,這樣可愛的青蛙又能再繼續的分享快樂

剛好他們也是一家四口,四隻蛙可是會吵個不停的

當時我們家玩的時候也是這樣

家人的笑聲吵呼呼,青蛙搶食也鬧翻天

看誰搶到的球數較多的一方便能決定今晚要吃什麼

這就是我家偶有歡樂氣氛的祕密武器

玩具能帶給無論是大人或小孩最最自然,痛快開心的時刻

如果時光能倒轉,誰還願意長大

永遠的在被呵護的日子快樂中長大多好

祝福艾小姐能因為這份被轉送的愛而持續讓生命更感動

當她孩子長大不玩了的時候,再送到其他有小朋友的家裡

讓四隻蛙可以永遠不老,也呷飽飽

 

將記得這玩具在西元2006年花了399在玩具反斗城

開始的來到我們家裡,又在2013送走了它

祝福它同樣的在別人家也能把歡樂帶給其他懂得欣賞它的有緣人

ps.忘了拍這玩具青蛙搶食的最後身影5/22

感謝我家Paul老爺心有靈犀的幫我拍下這陪伴我們多年的玩具

 

 

103/05/23青蛙搶食終於現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