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心情很不優,在fb裡留了話

友人伸出了雙手,用著很關切的心

突然覺得有fb真好(當然格樓裡的朋友也一樣的),有像家人般的關心

只是仍有些不習慣,就算是有人生病住院,心情糟壞到不行

還是有人會按讚的來表示收到了這心情


Angel與我因為住得近,在fb裡也留了話說要送我一樣東西

隔天一早東西就在管理室出現,還叮囑管理員別凹到請妥善保管

為了要平復我不優的心情,帶了上帝祝福的小字卡要和我來分享

更帶來了適合我此刻的不安感~充滿憂慮的世界來安慰幫助我脫離撒但的試探

還附上一張聖經上的經言,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的書籤給我


在災難中間只見神的手,我們的試煉就會變得輕鬆了(荒漠甘泉)

就像是上帝差遣來的天使 一般,放下東西妳便離去,還未聊上幾句的就趕著去上班

謝謝妳Angel特意的為我獻上這世上多美好的禮物


心想待會兒送老爺上班後繞過去找妳,以了表謝意與感動之心

就像是說好了的默契一樣,在我想的同時便接獲妳的來電問我東西拿到沒

妳說,我們怎麼好像一直的都這麼有默契,是啊,雖然我們並不常聯絡留言

但彼此都會為對方來禱告,偶爾也會想到對方


正因為知道了我此刻的軟弱

所以派來天使帶來您的恩典讓我完全的,足已的來使用


謝謝Angel送來教會姐妹手做的花生糖

妳說這袋子很好看想要送給我,我真得很開心

我與家人們小試了幾口,便拿去給老爸吃,因為他老人家喜歡ㄅㄛ土豆

好吃,真的,不會太甜更適合有糖尿病的老爸吃

再次謝過美麗的天使所給的愛,願主賜福大家,平安喜樂!

小手拉小手的唱詩歌,小動物們與太陽公公齊歡樂

(楠梓生命樹基督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