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還有個好地方沒去走過

周末我們去走走,這天真好,還剛剛好有個停車位

一下車大老遠地就讓我給聞出有包子饅頭味

老爺說,妳真是厲害,沒錯,鼓山這裡就是有間很有名的

愛白饅頭的我,看見做的很漂亮的巧克力饅頭

也會捨了白饅買起了螺旋的巧克力

不是鐵道迷的我,也愛走在這鐵道上的感覺

優傻的慢走在軌道上此時才知自己的平衡感略差

一下晃左,一下又出了軌的

<生了鏽的鍊,隔著玻璃透進門內的光,我很喜歡這張的fu>

 

原來這裡可以離火車頭這麼近,還有車箱,聽說這裡平常的維護

都是由一些台鐵退休的維修技師們以當志工為樂的繼續在付出

做著他們這輩子最喜歡作的事

 

現在這裡也開放自行車道直接的通往高雄港區

在步道的兩旁也種起了婀娜多姿,如此纖細又飄曳的波斯菊

把原本嚴肅的鐵道變的沒有距離感

有花在的地方就是我愛的,老爺還蠻坦白的說那不是他的史黛兒

原來拍拍火車頭,拍拍鐵道才是你的style

而我遇見花兒就會是很久很久,所以才會拍到渾然忘我的

居然還讓你離開我的視線有多久了卻都不知

你也不忍喊我,就在前頭的坐著,等我,直到我自己開始意會你不見了

開始在這麼遼闊的臨港站裡找人

找著找著眼前的泡泡又把我給吸引了去,好幾位天真小朋友們

玩著,跳著,而我在一旁卻等著,等著那位吹泡泡的主人再度釋出

放出許多許多的泡泡好讓我開心,順便捕捉美麗的畫面

 

 

 

還有我最~最愛吃的港園拌麵

 

 

1010422(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