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花園裡,紅橙黃藍綠

每朵小花都美麗

微風輕飄逸,藍天同歡喜

在天父的花園裡

你我同是寶貝,在這花園裡

園丁細心呵護不讓你傷心

刮風或下雨,應許從不離開你

天父的小花成長在祂手裡

別擔心,你的成長在祂手裡

孩子純真無邪的笑容是多麼地可愛

聽那童稚的聲音,好比山林間清澈的水流聲

如此的乾淨,如此的悅耳

一字字的小小花園裡,紅橙黃藍綠的唱著

讓我的心也跟著跟著飛揚起來,真是好不快樂呀

好舒服的想要如果能把所有的煩惱事都變不見

就算是片刻,一下下也好

伊伊呀呀的哼著這世界最最好聽的聲音

拔拔,麻麻,阿公,阿嬤

兄弟姐妹們

叔叔,阿姨,我的好同學與好朋友們

讓我們一起大聲的來向這美妙的日子問聲好

為彼此祝福,為遠方來祝福

同聲歡呼,為自己打開心裡面的那道城門

願意卸下所有的不愉快迎接更新的自己

這張讚美之泉兒童敬拜讚美專輯是我昨天剛買的cd

為了裡面的這首天父的花園

為了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的聲音

為了與好友們一起分享聽過之後與此刻快樂的心情

我是真喜悅與快樂

希望你們也能和我一樣

和專輯上寫的,認識祢,是的,認識你們真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ph65Yy7rk&list=PLC32B1F2B9CB8C35D&index=2

別忘了點我,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孩子們美妙的歌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